close
有關
為廖女士祝壽聚餐一事
經過個把月在屎尿第一名及第二名中來回交涉
總算
今天下了最後決定
果然
我最先的提議永遠只會是個起頭
不會是最後結果
人多果然難辦事

紫蘭 說:親愛的老大 在三妹妹經過你的允許之後 我已經訂好位子了 明天晚上七點 斗六阿布阿布 我訂了十三人的位子 晚上七點是抵達阿布阿布的時間 所以原則上是六點半出發
一姐姐說:X(消音)
紫蘭 說:很愛罵人耶
一姐姐說:那個是賣什麼的
紫蘭 說:日本料理 合菜有分3000、4000、5000三種 吃不飽再單點 也能只單點
一姐姐 說:那一家較好吃
紫蘭 說:不知道,我兩家都沒吃過 網路上都說不錯
一姐姐 說:老大我問別人看看
紫蘭 說:去問吧
一姐姐 說:問的結果是櫻花
紫蘭 說:什麼櫻花 以前叫櫻花哦
一姐姐 說:訂位沒去會怎樣
紫蘭 說:給你電話,你打去取消就好了
一姐姐 說:去斗南晶品 也是日本料理 又近又好停車
紫蘭 說: 055377656 剛有個廖小姐訂了包廂要取消 麻煩你打一下 謝謝
一姐姐 說:那就決定去斗南
紫蘭 說:你是老大
一姐姐 說:回答
紫蘭 說:我沒意見 不要在家吃就好
一姐姐 說:好還是不好
紫蘭 說:麻煩你通知一下屎尿第二名 三妹妹夫婦
一姐姐 說:那就去斗南 為什麼
紫蘭 說:因為他說他問了你去阿布阿布 你說好 我才訂位的
一姐姐 說:正經點
紫蘭 說:我很正經 我們其他人都在等你們第一名跟第二名的決定 完全跟著你們的決定走
一姐姐 說:因為那個沒吃過 晶品不錯吃不要不耐煩 說話
紫蘭 說:第二名打來啊 我在跟她講電話咩 你不是說沒吃過 又說不錯吃 是神遊去過嗎 我沒有不耐煩 我都快跪下跟你對談了 對你尊敬的勒 第一名想去晶品 第二名想去阿布阿布 你們兩個猜拳啊
一姐姐 說:沒禮貌 去阿布阿布

過了三分鐘...

一姐姐 說:去晶品 最後決定 回答
紫蘭 說:隨便啦 你要通知三妹妹哦 我都好啊
一姐姐 說:她 我己經跟她說過了
紫蘭 說:記得打去阿布阿布取消定位 就說我們有人不能回來要改日期還沒確定就好了 055377656 剛有個廖小姐訂了包廂要取消 麻煩你打一下 謝謝
一姐姐 說:你己經幫我想好了
紫蘭 說:對的 你是老大 我要服務周到一點
一姐姐 說:我知道你是愛我的
紫蘭 說:對 我好愛你哦 只要你不要亂發瘋
一姐姐 說:謝謝
紫蘭 說:不客氣

結論是:對待一姐姐要有足夠的卑微 噯 家和萬事興 這就是愛台灣啦(這句請台譯 謝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da03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